關於此篇文章請至1+2=3我的個人自我世界中心回文,也可在其實我不宅?回文

標題.jpg

官網

此篇文章之小說版以及漫畫版介紹可點連結前往觀看

簡介

MM一族》,是松野秋鳴的輕小說作品,由MF文庫J出版。插畫家是QP:flapper(小原トメ太、さくら小春)。動畫版已經於2010年10月2日開始播放。

 

劇情簡介

砂戶太郎是被女性虐待就會覺得很爽的被虐狂。認為在這樣下去一輩子就別想談戀愛的太郎,決定向專門實現學生願望的第二義工社求助。第二義工社的體質改善作戰能夠拯救太郎嗎?

登場人物

 

砂戶 太郎 聲優:福山潤
本作主角。只要被親戚以外的女性虐待就會覺得很爽。為了向單戀對象『志穗璃公主』告白,決定要改變自己的被虐狂體質(小說內稱之為「超M體質」)。非常注重朋友,有替朋友兩肋插刀的熱血舉動。
石動 美緒(聲優:竹達彩奈
第二義工社社長。自稱為神,為了實現渺小人類的願望而成立第二義工社。美麗的外表下隱藏著暴虐的個性。小時候曾經被貓群攻擊,因此非常怕貓,後來太郎抓住了她的弱點,威脅她「不準再用暴力的方式治療我的M體質」,但最後還是被美緒拿棒球棍狠狠痛打一頓。
結野 嵐子 聲優:早見沙織
第二義工社社員。太郎的同班同學,喚醒太郎被虐體質的關鍵人物。因為過去的心靈創傷得到男性恐懼症,只要被男性觸碰便會無意識動粗。
葉山 辰吉(聲優:佐藤利奈
太郎的同學與朋友。從前為了防止被欺負,打扮成不良少年來嚇唬對手。個性認真,成績優秀,興趣是做料理。
鬼瓦 滿(聲優:田中理恵
太郎學校的校醫。面無表情,對沒興趣的人相當冷淡。興趣是幫可愛的女生角色扮演與拍照。
砂戶 靜香 聲優:阿澄佳奈
太郎就讀大學的姊姊。嚴重的戀弟情結,成天想著溺愛太郎。有著一副和真實年齡不符的臉蛋(像國中生程度的童顏),主要是遺傳自母親,她就利用這點經常偽裝成和太郎同校的女學生接近太郎,曾有一次去太郎的學校,被鬼瓦看見,被迫戴上貓耳。
砂戶 智子(聲優:大原沙耶香
太郎的母親。嚴重的戀子情結(太郎限定),成天想著溺愛太郎。有著和真實年齡不符的臉蛋(女兒就是遺傳到這一點),只要一穿上學生制服,外表就和女高中生沒有兩樣。把女兒靜香視為情敵。討厭女性接近太郎身邊。

評鑑表

動畫名稱:MM一族!

滿分5

星數

加權

加權星數

畫風

★★★★

加權×3

12

評論區

一般的萌系畫風,不過貌似有Q版的,因為還沒精細到可以給5顆星的狀態,所以只好給了4顆星。

劇情

★★★

加權×5

15

評論區

有病,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!這部動畫光是設定就很有病了,更遑論劇情啊!

偏偏劇情可能會因此變成平平進行,而不會有前進的感覺,就像輕鬆小品作一樣。

知識

 

加權×2

0

評論區

沒啥知識

OP.ED

★★★★

加權×1

4

評論區

OP感覺還好……普通的那種有點輕快的,雖然不錯,但是我知道我聽這種的會很容易膩,所以分數高不上去。

萌度 / 笑度

★★★★★

加權×3

15

評論區

萌度很高!笑度也很高!光是那有病設定就讓我快笑死了wwwww

熱血 / 感人度

 

加權×3

0顆

評論區

不不,這不是戰鬥動畫,也不是麻枝動畫,所以不會有熱血也不會有感人橋段吧!(反正我才看第一集

治癒 / 黑暗度

 

加權×3

0

評論區

這部會有治癒屬性!?只有MS屬性吧!跳過!

總評評論區

衝著這部的有病設定而來,沒想到居然可以歡樂成這樣子。

光是每個人的設定就很不一般了,在這不一般之中又能衝出好多笑點,雖然很喜歡這部,不過還是希望能在1213集就完結。我怕拖了反而失去笑點等東西。

有萌有笑,雖然我是當作小品作來看,但是非常推薦這部!

共獲46

 

推薦字幕組 : HKG天使DA

HELP!! -Hell side- 

 


 

開場...

像是戰鬥動畫一般的場景(我沒看錯動畫吧-.-

一位女性拿著木刀追殺著一位男性

看起來像是戰鬥動畫的開場.jpg

 

啊,原來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啊

看男主角被打的挺爽的-  -

打臉.gif 

 

因為他是總受啊!!!超級大M!!!

(話說滑鼠移到那我也差點點下去-.-

總受.jpg

 

被打到天上飛還可以爽成這樣

最近動畫都好有病=w=

幹!死變態.jpg  

 

令人(不爽)的鐵壁

動畫性質都這樣了漏一下是會死嗎!?!?!?!?!?!

鐵壁.jpg

 

主角暗戀的人

但其實他的真身是......(超級大爆點

主角暗戀的人.jpg

 

因為要向心上人告白

所以他必須治好他那死變態的體質

所以來到的第二義工社

第二義工社.jpg

 

這wwwwwwwww

這真的還是假的啊!?

PV表.jpg

 

太郎就這樣在第二義工社的幫助(?)下努力的根除疾病...(後面不劇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a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