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嫁物語-桌面

[面帶微笑的跳坑下去...]

在發這篇文的時候,一邊打字一邊心想:要是有人知道看了文就馬上衝去買,不知道會是什麼表情咧~~~(偷笑)

第一次在POTATO那邊看到這本書的圖片...被細膩畫風給大大震撼了一下!

隔天休假,在書店站讀時,在翻閱的過程中,不斷的受到震撼...於是馬上決定跳這個坑了!XD

(也因為這本書,意外遇見前任的布克小姐...哇哈哈~!(意義不明))

那麼,先來看看這本書的"基本資料"吧!

 



書籍簡介:

書籍作者 森薰
總覽類別 Boy Series
商品級別 普通
出版日期 2010/05/14


內容簡介:

歐亞大陸之風呼喚而來,愛米爾的婚姻。
越過高聳的山脈而來,二十歲的美麗新娘愛米爾。
而迎娶她的新郎是年僅十二歲的哈剌魯。
跨越八歲的年齡差距,兩人孕育著對彼此的愛……


作者簡介:

森薰:女性,一九七八年九月十八日生,日本漫畫家,東京都出身。2005年獲得日本文化廳所頒布的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獎,代表作為《艾瑪》、《雪莉》

[以上資料轉貼自台灣角川官網]


由書名就可以大概看出...這是在說"一個大姊姊出嫁後的故事"...

(事實上也差不多啦...如果忽略閃光的部份來看...)

一開始翻閱的時候,因為時間很趕...只能大概翻一下~(畢竟是站讀...不好意思看太久= =)

買回家後仔細的看了一次...發現到其中的佈景、人物穿著、說明...等,都十分的講究~!

有多講究?請看下列的圖片就知道了~!


姊嫁物語-書衣正面

[書衣正面,以中央亞細亞‧高加索地區為背景,圖中人物為女主角-愛米爾]


姊嫁物語-書脊

[書脊-書名,集數+作者...(奇怪...在下當初怎麼也會拍這張???)]


姊嫁物語-書衣背面

[書衣背面-耶洪家的日常生活]


姊嫁物語-宣傳書腰正面

[宣傳用書腰...]


姊嫁物語-宣傳書腰背面

[書腰背面...被閃了一下= =(不過內容也就這麼一張而已)]


姊嫁物語-裡封面

[裡封面則是設計成民族風的壁毯樣式]


姊嫁物語-內頁01

[翻開第一頁...有點厚度,表面還有花紋的紅色底紙]


姊嫁物語-內頁02

[女主角-愛米爾與丈夫-哈刺魯的第一次接觸...]


姊嫁物語-內頁03

[雖然錯愕一下,不過很快就接受的愛米爾,以開朗的"哎呀!",開始了她的婚姻生活...]


姊嫁物語-內頁04

[相當細膩的畫風,且帶有強烈的民族色彩~!(連箭袋花紋也畫的很詳細...)]


姊嫁物語-內頁05

[展現游牧民族騎射技能的愛米爾]


姊嫁物語-內頁06

[陰謀...在下嗅到陰謀的味道了....!]


姊嫁物語-內頁07

[正在做雕刻的老爺爺...認真的老人也很帥氣???]


姊嫁物語-內頁08

[看到這張圖...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...太細膩了吧!= =]


姊嫁物語-內頁09

[這個用畫的真的會瘋掉...順帶一題,圖中物為房屋用的門板、窗板、斗拱、欄間等]


姊嫁物語-內頁10

[雕刻門柱中...完全是一體成型的門柱...]


姊嫁物語-內頁11

[堪稱本書的吉祥物-!書中四處充滿羊的圖片!]


姊嫁物語-內頁12

[充滿魄力的祖母,以弓箭捍衛自己家族成員!]


姊嫁物語-內頁13

[一隻,兩隻,三隻,好多好多....]


姊嫁物語-內頁14

[看到自己丈夫感冒,展露出慌張樣子的愛米爾...]


姊嫁物語-內頁15

[偷偷啜泣的樣子...]


姊嫁物語-作者附錄01

[作者-森薰的後記...這本漫畫也是經過許多考察才畫出來的...]


姊嫁物語-作者附錄02

[愛米爾的基本設定...XD]


姊嫁物語-?

[講究到最後一頁....還是!!!XD]


這本書前後在下看了三次之多,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...

第一次受到畫風細膩的衝擊

第二次感覺到作者考察的用心

第三次則是在看書中人物的互動..

如愛米爾與哈刺魯...這對御姐正太夫妻彼此之間的互動,像夫妻、姊弟,又像母子般的感覺~!

如書中哈刺魯的姐姐懲罰自己小孩做錯事,除了要辦威嚴之外,又怕小孩餓著的著急模樣~!

每翻閱一次,驚喜就多一次~!

雖然有人對這種御姐X正太的題材不感興趣...

不過在下倒是覺得...就算衝著這令人讚嘆的畫風而買下這本都值得啊!!!XD


誠摯的推薦給喜歡細膩畫風、民族風格、正太御姐戀的朋友們唷~!

阿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potato51244
  • 沒想到你真的跳坑啦XD
    而且這次的照片好多!拍照應該很花時間吧,看來你對這本的愛很足呢~
    我很喜歡裡面畫的羊和馬,真的很少看到連動物都畫得這麼仔細的(大推)。
  • 就像上面所說的,這本讓在下十分的意外~!
    每次翻閱都有不同的發現,不一樣的驚喜~!
    比健O出奇蛋還驚奇!XD

    而且這次的"開拓動漫情報誌"也有專題介紹這本...
    所以這篇才可以打的比較詳細一點一/////一
    不過話說回來...作者畫動物的功力堪稱一絕
    壯闊的羊群,奔馳的馬,準備獵兔的狐狸...
    每一隻都是畫的栩栩如生!
    整本書看下來...整個人都興奮的發抖~~(再次大推!)

    阿雲 於 2010/06/21 23:30 回覆

  • nobady98
  • 1.我回家了(安心中)
    2.這本的作者不喜歡用助手...所以都是...(汗
    3.我看過他的作畫過程.他會早死的- -
    4.其實我當初也想買.只是礙於經費不足(汗
    5.我決定還是不要跳- -等暑假時你會看到我書單暴增......
  • 1.歡迎歸來~不過在下不會飛撲,請安心XD
    2....所以都是...也還好啦~如果有用電腦作業的話...= =
    3.這句話的意思...全部都是純手工嗎!!那真的會爆肝...他是男的!??
    4.真的推荐98大人跳坑啦!在下現在每天早晚都會拜讀一次...XD
    5.所謂"計畫趕不上變化"...有些事情會因為展場的某些魔力而改變...口桀口桀口桀!

    阿雲 於 2010/06/25 09:35 回覆

  • peton
  • 森薰老師的作品一直以來都很細緻
    之前的艾瑪也讓我覺得相當厲害!!

    這部感覺就很像苗疆那種的塞外風格阿~~
  • 可是這本書在某島的評價很兩極....
    有人說都看不懂在畫什麼?
    有人問說主線劇情在哪?
    不過也有人說這本書就是要看他的畫功!
    所以看個人喜好啦!XD

    阿雲 於 2010/06/25 09:36 回覆

  • nobady98
  • 你在說什麼?
    他當然都是"手工"製造啊˙˙?

    不過這本書的確是看細膩的畫工比較多
  • 是喔.....
    不過看到畫成這樣...實在是會讓人頭皮發麻啊...!

    期待第二集的發行~~

    阿雲 於 2010/07/28 00:09 回覆

  • 水餃
  • 12歲....國小都還沒畢業阿
    這是逆光源計畫吧!
  • 其實98大人老早就在進行了....(被巴

    阿雲 於 2010/07/27 13:34 回覆

  • nobady98

  • 阿雲
    別逼我把那件事說出來喔~(呼呼呼

    (被拖去打
  • 啊?
    什麼??
    在下都不知道啊~在下很純潔的~!(再次被巴

    阿雲 於 2010/07/28 00:1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